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转型团伙》曝终极预告 吴镇宇乔杉爆笑逐梦电影圈

2019-04-16 08:23: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由吴镇宇主演并担当导演,乔杉、文松、吴志雄、衣云鹤主演,费曼倾情加盟,于莎莎、任达华等友情出演的喜剧电影《转型团伙》将于4月19日公映。4月16日,片方曝光“一决高下”版终极海报和“华丽转型”版终极预告,吴镇宇一本正经地自黑“过气影星”,乔杉开始耍狠还挑战起动作戏,为了“转型”简直火药味十足。

  “一决高下”版终极海报

  吴镇宇乔杉爆笑逐梦电影圈 自黑耍狠“活久见”

  在“华丽转型”版终极预告中,社团大佬吴镇宇、煤矿老板乔杉、失业青年文松、当红童星费曼各路人等纷纷登场,组成“转型天团”朝着电影圈齐头迈进。励志要让中国电影走向世界的他们,在“逐梦电影圈”的过程中意外不断、笑料百出。预告节奏轻快,融合动作元素的同时又极具喜剧效果,尤其是吴镇宇一本正经地自黑“过气影星”,乔杉开始耍狠还挑战起动作戏,也让网友直呼“活久见”。

  吴镇宇过往以“大哥”形象赢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乔杉诙谐幽默的喜剧形象也一直深入人心。一南一北两位风格迥异的大佬首次“针锋相对”,自然火药味十足,费曼挤在两队人马之中,是准备“父子反目”投向北方阵营还是捍卫血缘关系,令人充满好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