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密室大逃脱》杨幂拳击潜能爆发 邓伦弹琴遭“嫌弃”

2019-04-15 10:33:5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上周六,芒果TV实景解密体验秀《密室大逃脱》第三期热血上线,相关话题再度占领热搜榜首。密逃六子身陷机器人搏斗主题俱乐部,杨幂跆拳道、拳击潜能大爆发,体力担当张国伟也为解题秒变“大力怪”,与黄明昊等上演拳王争霸。“奶凶”队长邓伦玩搏击游戏一脚定江山,瞬间气质A到爆,还解锁了弹琴新技能,曲不成调惨遭队友“嫌弃”。

  杨幂展跆拳道隐藏技能 邓伦一脚定江山

  第三期,杨幂不仅跳健身操、秀钢管舞、唱歌劈叉样样精通,可谓“全能幂”无误,在“博机俱乐部”,杨幂还一展跆拳道高手的隐藏实力,一个漂亮的侧踢,精准踢中张国伟手中的防护罩,令魏大勋大呼“幂姐的脚风震到我了”。此外,戴上拳击手套的杨幂也是一拳打翻拳击板,硬核女孩相当“刚”。

  而想要拿到通往下一个密室的免费券,密逃六子也必须大力开发自己的拳击技能,只有在搏击游戏中,三拳分数累积达到1500点,众人才能逃离密室。队长邓伦几番挑战均不达标,遭魏大勋调侃“体力不行,只适合动脑”。

  张国伟作为唯一一个一拳能达到500分的体力担当,连打三拳也让他后继乏力。但没有什么关于力量的难题能够难倒张国伟燃烧的运动员之魂,他灵机一动找到了直接脚踢拳击板的省力方式,他使劲吃奶力气前两脚奠定基础,邓伦担纲压轴主力,最后致命一击终于替团队赢取胜局,力证“奶凶”队长优秀的不仅是脑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