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远去的牧歌》正式公映 四大看点解读文艺史诗之作

2019-04-12 10:28: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终极预告

  大型抢救性史诗巨制《远去的牧歌》已于4月12日全国公映,片方曝光终极预告,四大看点揭开影片神秘面纱。

  看点一:抢救拍摄 首次呈现绝无仅有的游牧珍贵画面

  本片通过讲述哈迪夏和胡玛尔两家在新疆草原上轮回迁徙的故事,以四季转场为线索,展现了时代变迁下天山牧民的心路历程。片方此次发布的终极预告也为观众揭示了恢宏转场背后不为人知的艰难与残酷,真实影像颇显珍贵。随着“领头人”胡玛尔一声号令,不论前路如何,转场的队伍始终步履不停,四十年的光阴变换,悲欢离合也在悄然上演,游牧时代终将落下帷幕,令人感慨不已。绝无仅有的游牧珍贵画面让观众大呼过足眼瘾。

  看点二:历时三年 精心打造草原民族的心灵史诗

  该片共有10000牧民参演,动用近300000万头牲畜随队迁徙,将四季转场景象完美记录,历时三年精心摄制,全体采用非职业演员出演,真实讲述四十年来牧民所想所感,考究的电影细节,为影片打上“大规模”“硬品质”标签,力求表现少数民族文化的独特魅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