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如影随心》终极预告海报双发 直击现代爱情观

2019-04-11 08:22: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真爱试金石”版终极预告

  由霍建起执导、陈晓、杜鹃、王嘉和马苏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如影随心》发布“真爱试金石”版终极预告和海报,将影片里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再度揭开一角。当陷入热恋的都市男女遭遇信任危机,爱情的多巴胺理论是让恋人之间的嫌隙愈演愈烈,还是一剂平息纷争、促进双方和好如初的甜蜜催化剂?同时曝光的海报也颇为吸睛,几位主演置身于布满罂粟涂鸦的绿墙前,神情各异,一场情感拉锯战即将激烈上演。这部直面爱情与婚姻难题、引发大众思考的电影《如影随心》将于4月19日正式上映,这场关于感情的试金石考验等你来接招!

  “真爱试金石”版终极海报

  引人深思!陈晓杜鹃上演爱情试金石 考验都市男女情感真心

  在全新曝光的终极预告中,伴随着华少饰演的医生郑可一番慷慨激昂、犀利十足的爱情多巴胺理论,陆松、文罂、东东、刘娟等人物之间千丝万缕的复杂关系进一步展现在观众面前,多巴胺理论更是犀利揭秘男女相互吸引的残酷真相。预告中,陆松与文罂深陷热恋,在雪地浪漫相拥、在巴黎甜蜜嬉戏,当丘脑当中的多巴胺源源不断地分泌时,带来的刺激会让人以为爱可以永远的持续下去。但实际上,身体根本无法承受这些刺激,随着多巴胺的离去,激情就会逐渐平静。

  正如影片里,情侣间愈演愈烈的猜忌和怀疑,不断滋生的争吵,当爱情遭遇分崩离析的困境,婚姻出现同床异梦的信任危机,情感难题将如何化解,着实令人期待。几对恋人碰撞出的化学反应更是真实再现了当前社会中爱情与婚姻的诸多现实问题,将都市男女爱情里的迷茫与不安残酷揭开,引发观众对现实爱情的思考。4月19日,带上你的另一半去感受“爱情试金石”的挑战,这场情感考验,影院接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