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真实事件改编《一个母亲的复仇》曝最新海报

2019-04-10 09:38:58|来源:新华网|编辑:梁宁

  由希里黛玉主演的高能女性复仇电影《一个母亲的复仇》将于5月10日全国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了“复仇女神”版海报。 被惹怒的母亲“黑化”成为复仇女神,展开步步精密而高智商的复仇。而在这高能的复仇背后,深藏的是沉重而震撼的伟大情感,正如海报中母亲身上背负着的各国语言,它们的含义都是“母亲”。

  影片《一个母亲的复仇》改编自2012年印度德里“黑公交”案,此案中受害者因伤势过重不幸离世。受害者的悲惨经历和禽兽凶手的残忍不仅引发印度全国性的示威活动,也引起全世界对于印度社会针对女性犯罪的强烈关注。英国广播公司曾以此事为题拍摄纪录片《印度的女儿》,但印度政府以种种理由封禁了该片。在这种情况下,影片《一个母亲的复仇》依然将目光锁定在这一事件上。

  作为国内大银幕首部女性复仇电影,《一个母亲的复仇》将“以眼还眼,以牙还牙”展现地淋漓尽致。阿丽娅(萨佳·阿里 饰)在一次聚会后被四人强暴并抛弃在排水沟。经过漫长审判,法官无视艾莉亚的证词,以证据不足为由判决四名暴徒无罪释放。面对司法不公,艾莉亚的继母戴维基(希里黛玉·卡普尔 饰)无法遏制自己的愤怒,走投无路之下,展开一系列高能复仇行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