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双生》改档5月18日 为青春的相遇做准备

2019-04-09 08:24: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近日,由金振成执导,陈都灵、刘昊然领衔主演的青春悬疑电影《双生》发布了改档海报,正式宣布改档至5月18日,以便为这场青春的相遇做好充分准备。

  改档海报

  青春的秘密需要更久的酝酿

  电影《双生》讲述了一个青春与悬疑交织的故事,艺术学校学生李品(刘昊然饰),在一次偶然的机遇下获得了一份为期一个月的兼职工作,工作内容是为马上迎来自己生日的女孩涛(陈都灵)画肖像画,为此他来到了一处偏僻的豪宅。一段青春的邂逅就此展开,然而在朝夕相处的过程中,李品逐渐发现了这栋房子里似乎还隐藏着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而他与涛之间的关系也逐渐变得微妙起来。

  随着片方不断释出的重磅物料,电影所讲述的青春秘密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关注,一批又一批的“福尔摩斯“纷纷上线,想通过海报和预告片中的蛛丝马迹进行解密。不过随后便有不少人发现,当自己对于剧情信息了解的越多的时候,摆在自己面前的谜团也就越多。就有观众发出了“我仿佛已经知道了关于涛的一切,但我却又对涛一无所知”的感慨。在发现有这么多观众都把解锁影片的“青春密码”作为一大趣事之后,片方或许不想这么早就揭晓谜底了,于是做出推迟档期的决定,让这份青春的秘密酝酿更久一些。

  据悉,电影《双生》即将于5月18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敬请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