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创造营2019》举行看片会 苏有朋黄立行胡彦斌透露团训标准

2019-04-04 09:05: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青年团训节目《创造营2019》4月3日下午在京举办媒体看片会,班主任苏有朋、黄立行、胡彦斌亮相看片会现场。与会人员率先观看了第一期节目精彩片段、班主任团宣传片以及主题曲MV,过程中可谓笑点与泪点齐飞。 

  《创造营2019》启航仪式

  看片会现场,《创造营2019》总制片人马延琨首先登台谈制作这档节目的初衷:“基于中国市场近几年还没有一支被大众审美认可的男团,所以我们想要打造一支怀有‘赤子之心’、真正代表中国本土化男团标准的男团。” 《创造营2019》制片人邱越也表示:“希望通过《创造营2019》探索、重塑男性审美。”同时,她也希望通过发起人的陪伴成长与四位班主任的传承榜样精神,以及学员的自我提升和突破,让大众对于中国本土男团产生强烈的文化共鸣。

  现场播放的班主任团宣传片中,几位班主任出道以来的珍贵视频曝光,将他们盛名背后的努力与付出呈现于眼前。在节目精彩片段中曝光的班主任大秀更是对学员最好的激励,郭富城挑战高难度动作、苏有朋首次表演说唱、黄立行再现经典、胡彦斌尝试跳舞,班主任们纷纷精心准备数月,以此来告诉学员“没有什么是不可能”。身为行业资深前辈的四位班主任也在节目中尽显严师本色,班主任以最精益求精的态度和最严格的标准要求学员,对学员来说,是一场极具难度的挑战,也是一次完美蜕变的成长。 

  随后,班主任苏有朋、黄立行、胡彦斌一同登台,也表达了对于学员的评判标准以及对于班主任身份的理解。苏有朋表示:“我非常看中团队精神,‘团队如果不成,轮不到个人成’。同时,我也注重个体差异性,希望能够做到因材施教,当他们有怠慢的时候,我一定会踹两脚。”在黄立行看来:“男生最重要就是必须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我不会去逼你努力,我可以拿我的经历、经验去帮助你,但你自己必须热爱、必须努力。”同时担任节目音乐总监的胡彦斌认为:“男孩子这个年纪很懵懂、很调皮,生活中我可以和他们打成一片,可以是‘兄弟’或者‘父子’,但专业上我非常严格,而且我觉得一个人要有非常清晰的自我认知,所以我必须给他们敲警钟。”

  《创造营2019》以“训”为纲探寻中国男团的标准,节目也会更加注重学员的整体素质,除了舞台上的表演外,不论是精神品质,还是职业态度,都会是班主任们考核的重点。他们的严格不无道理,在市场竞争更激烈、观众眼光更苛刻的今天,只有探寻新时代的男团标准,才能被广泛的认可。这既是《创造营2019》的节目立意,也是班主任团与发起人共同的目标。

  据悉,《创造营2019》将于4月6日起每周六晚20点播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