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双生》发布“怦然心动版“预告 揭开青春的秘密

2019-04-02 08:55: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美好的青春初遇,是否另有隐情

  对广大观众来说,青春与悬疑元素混搭的《双生》一直颇具神秘色彩。不过从此次曝光的预告中,我们终于能够梳理出部分的影片剧情。预告片中展示了男女主角初次相遇的情景,李品来到涛的住处,本以为自己只是来画肖像画的,没想到还有其他任务。不过这些似乎都难不倒李品,二人相处的十分融洽。这对于喜欢刘昊然的观众来说,无疑也是一份惊喜,能够在银幕上看到昊然弟弟展现各方面的才能,这诱惑力不可谓不大。

  诚然,俊男靓女的青春初遇是美好的,但在预告中似乎还隐藏着一些令人无法解开谜团,让人不由得想要去探索背后的故事。比如涛为什么会让李品改名叫路海,路海究竟是何人呢?在未遇到李品之前,涛究竟经历过什么事情而导致她需要一直坐在轮椅上呢?李品看到的两排身高线代表的是什么呢?涛口中不见了的姐姐究竟去了哪里?在这栋房子里还隐藏着多少不为人知的秘密呢?这一切,可能都需要大家亲自去电影院里揭晓答案了!

  据悉,电影《双生》即将于4月1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敬请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