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火花迸发!《奔跑吧》全新阵容合体亮相春推会

2019-04-01 09:18: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3月28日,全新一季《奔跑吧》家族的七位成员李晨、Angelababy、郑恺、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合体亮相浙江卫视春推会,兄弟团相聚一堂,其乐融融、笑声不停。现场还有《王牌对王牌》家族沈腾、贾玲、华晨宇、关晓彤欢乐集结,更有《中国好声音》全新导师王力宏惊喜出席,浙江卫视新年的亮相可谓是全员出动大阵仗了。

  超长花絮引爆全场,李晨撕名牌以1敌3王者归来

  所到之处万人空巷,千人围观录制现场热度爆棚

  春推会现场播放出《奔跑吧》三轮录制中的高能瞬间,超长花絮看点十足,引得全场赞叹不已、掌声不断。花絮视频中,李晨回归王者之风,1v3和Baby、朱亚文、王彦霖撕名牌。Baby现身鞍山烧烤店疯狂撸串,吃得很嗨画面却很美,而在空气弹游戏环节中,Baby竟然对其他MC都表示难闻的气味表示还能接受。现场视频中还出现了许多全新兄弟团的名场面,“小猎豹”郑恺成为本季“倒霉孩子”、朱亚文磁性声音开嗓迷人、王彦霖鞍山录制崩溃大哭、黄旭熙“卡式港普”萌翻众人、宋雨琦力气超大实力演绎“反差萌”,还有几百人的素人嘉宾助力练歌等等。一系列的画面对全新阵容的兄弟团来说,都是弥足珍贵、意义不凡的。

  经历了三轮录制,兄弟团七位成员共同走过杭州、绍兴、鞍山、佛山等地,每到一城,就刷爆当地人的朋友圈,录制现场人山人海,围观群众热情似火,成员们接收到了满满的喜爱与欢迎!网络平台上的讨论同样热烈,#跑男录制##李晨朱亚文扭秧歌##王彦霖朱亚文宝藏男孩# #宋雨琦baby跳舞##白宇跑男录制####跑男鞍山##跑男 佛山#等多个话题热搜榜单。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