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王牌对王牌4》公益扶贫再行动 守护“家乡味道”

2019-03-29 15:09: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3月28日,《王牌对王牌4》来到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桂芳桥村,参与“家乡味道,王牌送到”扶贫公益活动。王牌家族成员沈腾、贾玲、华晨宇、关晓彤悉数亮相,一同致敬在“扶贫攻坚战”中默默付出的农户们。

  在本次的扶贫活动中,沈腾、贾玲、华晨宇、关晓彤除了被授予“中国蓝王牌扶贫公益大使”的称号,还融入到当地的民俗中,品尝了最为新鲜的“家乡味道”,用山核桃手工制作“家乡味道,王牌制作”启动牌匾。

  此外,入乡随俗的王牌家族还不畏杭州的暴雨,在随后的活动中化身“种植小能手”,积极参与各种农作物的栽培工作,亲身体验了一把农户的不易。现场,沈腾、贾玲、华晨宇、关晓彤在当地农户指导下种植小番茄、黄瓜等蔬菜苗。其中,拥有植树经验的贾玲快速上手蔬菜种植工作,自信满满地表示:“现在你们看出来谁是干农活的吧!”而“晓机灵”关晓彤也不甘示弱,不仅一口气种下一排蔬菜苗,还化身“老师”悉心教授华晨宇种植蔬菜的小技巧。四人身体力行地践行到此次的扶贫公益活动中,为活动贡献了一份能量满格的“王牌”力量。

  本季,《王牌对王牌4》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号召,推进“脱贫攻坚战 王牌在行动”公益计划,在浙江对口支援和东西部扶贫协作5个省市延吉、新疆、西藏、四川、青海。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