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人间·喜剧》 艾伦王智首演夫妻 诠释小人物温情

2019-03-29 08:33:51|来源:新华网|编辑:梁宁

  由孙周执导,艾伦、王智、鲁诺领衔主演,任达华、金士杰、潘斌龙主演的喜剧电影《人间·喜剧》今日全国上映。

  《人间·喜剧》由一场与钱有关的危机而起,几番折腾后,角色之间的关系越发复杂。身陷屠宰场险境的艾伦,哭到撕心裂肺的王智,哭笑不得的绑架案,紧张的城市追车战……电影的故事线索纷纷交汇在了一起。而首演夫妻的艾伦王智,两人默契度直线飙升,在影片中既经历过交不起房租、讨薪这样的艰辛,也有互相扶持渡难关的温情,将一对平凡小夫妻演绎得真实生动。

  濮通(艾伦饰)、米粒(王智饰)本是一对平凡夫妻,为生活的柴米油盐所困。而富二代杨小伟(鲁诺饰)因欠了巴爷(任达华饰)一屁股债后,事情却滚雪球一般越滚越大,所有人都被卷入一场连锁反应的生活旋涡,已经决定和杨小伟断绝父子关系的杨台竣(金士杰饰)也受到牵连。濮通米粒成了绑架富二代杨小伟的“雌雄大盗”,以此为筹码对抗各路老司机的要挟;而巴爷和杨台竣的重要宝贝纷纷下落不明,难辨真伪。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