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三大动漫首部真人化电影《境·界》4.19上映

2019-03-27 11:19: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今日,根据漫画《BLEACH》改编的真人电影《境·界》发布定档海报,宣布4月19日国内正式上映。据悉,影片由佐藤信介执导,福士苍汰、杉咲花、吉泽亮等主演。

  《境·界》讲述了平凡高中生成为“代理死神”的热血故事:橘发少年黑崎一护是个正义感爆棚的高中生,天赋异禀的他能看到常人所不能看见的“灵体”。他一直与父亲、两个妹妹过着普通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一种名为“虚”的怪物和一位自称“死神”的神秘少女闯入,打破了一护的原本平静的生活,为了保护家人和现世,一护在那一晚正式成为了“代理死神”……

  本片导演是擅长拍摄科幻、近未来题材的佐藤信介,通过神级特效完美还原动漫场景是佐藤导演最擅长的部分。电影中“虚“的特效可谓完爆当年《进击的巨人》真人版中的“巨人“,据工作人员反应,导演对品质把控可谓到了“极致”。影片中就空座町大战一场戏,前期就动用了大型起重设备和遥控设备,仅20分钟场景足足花费两周时间拍摄,后期CG制作更是历时一年之久。

  真人版电影《境·界》将于4月19日登录院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