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专访邱泽:演员像面镜子 角色中找寻自我

2019-03-27 14:45: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武若曦):近日,由邱泽主演的电视剧《让我听懂你的语言》正在央视八套热播,该剧讲述了上海青年徐浩宁从爱一个傣家女开始,爱上了傣族的文化,爱上傣家人尊崇自然、和谐共生、和乐善美的生存哲学,把自己的开发项目融入到热带雨林和动物的保护当中。

  西双版纳很治愈  沉浸在角色世界里

  邱泽饰演的徐浩宁是个来自上海的富二代,一开始性格浮躁,到了西双版纳之后经历了很多事情,性格也变得愈加稳重。提到和角色的相似之处,邱泽认为后期的徐浩宁和自己的人生态度很像,更多的是“追求平静、活在当下”。

  谈到和这部剧的缘分,邱泽表示在看到剧本时就被里面所描绘的内容所治愈,“因为大都市里很多人都会沉迷于物质的追求而迷失自己,徐浩宁到了西双版纳后,感受到了那里的一切,看待事物的价值观发生变化,他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真的富有,也许心灵上的满足才是真的富有。”

  在拍这部剧的时候,邱泽刚刚忙完父亲的丧事,为了不影响剧组拍摄,他刻意压制自己的情绪,不断调整自己的状态,让自己沉浸在角色世界里,“前期的徐浩宁比较活泼开朗,自己内心难过部分需要往里收一点。因为在现场情绪表露的太多也会影响表演,不能因为自己的情绪影响到别人,所以就努力在徐浩宁的角色和状态里思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