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万玛才旦《撞死了一只羊》148秒全新预告解锁更多想象

2019-03-26 13:26: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预告

  由王家卫监制,万玛才旦执导的电影《撞死了一只羊》将于4月26日上映。3月26日片方发布新预告,解锁更多新画面,不同的色彩穿插、紧凑的节奏,展现出更清晰的故事脉络,几乎不见活物的可可西里无人区,司机先是“撞死”一只羊又“撞见”与自己同名的杀手,一系列不寻常的事情在上演。王家卫暗示,这部电影“每一次看都有不一样的感受”,仅148秒的预告,已透露出不少耐人寻味的密码,你看出了多少?当王家卫与万玛才旦“撞”到一起,会给电影世界带来怎样的化学反应?今年四月必看文艺季的高潮影片,待各位影迷朋友亲自解密。

  《撞死了一只羊》杀手和司机

  意犹未尽的148秒 万玛才旦还是“万玛彩蛋”?

  电影《撞死了一只羊》曾于威尼斯电影节拿下地平线单元最佳剧本大奖,并且走过全球九大影展,收获一众好口碑,巧妙的故事与丰富的细节令观众叹为观止,给了影迷很多想象与解读空间,有观众表示“这是一部深入且独特的电影”。定档海报发布后,影迷更是脑洞大开深挖画面中的诸多细节,直呼“看海报就知道这里头有故事!”“颜色和细节都好棒,期待赶紧上映”。

  26日片方发布的预告更是一解影迷的热切期盼,预告仅148秒,但呈现出不少耐人寻味的画面与细节,海拔5500米的可可西里,满世界看不见活物的无人区,为什么司机会撞死了一只羊,又撞见与自己同名的杀手?被撞死的羊和杀手之间有何联系?外表粗犷的司机却爱听意大利名曲《我的太阳》,身形瘦弱的乞丐竟紧握银刀心怀杀心?两个名字相同甚至名字来源也相同的男人,命运是否也相同?“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太阳”是否也是进入电影的钥匙之一?对于片中角色来说的“太阳”分别是什么?148秒的预告信息满满,即使循环数次,也都如王家卫所说“每看一次都有不同感受”。

  从初次在威尼斯电影节展映开始,《撞死了一只羊》丰富的解读趣味一直令观众赞不绝口,还有影迷比喻影片是万玛才旦设计的“万玛彩蛋”,让人意犹未尽。监制王家卫也表示该片是一部值得思考与理解的电影,“其实看这部电影,好像是万玛导演借了一个西藏人的眼睛去给我们看这个世界,通过这个故事我们可以检视我们自己”。而对于怎么去理解故事,导演万玛才旦则直言:“我觉得这是一个多元的故事,它有比较丰富的解读空间,每个观众有他自己的解读方式,自己解读到什么就是什么。”同时鼓励观众表达自己的看法:“对影片的主题我不想做一个定死的中心思想的阐释,我希望它开放,每个观众都能去理解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