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雷霆沙赞!》中国首映礼 片段点映全程爆笑

2019-03-26 08:20: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近日,DC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举行了盛况空前的中国首映礼,“沙赞本赞”扎克瑞·莱维空降京城,与媒体、粉丝热情互动。现场扎克瑞不仅在红毯上尽情释放型男魅力,疯狂收割迷妹迷弟的尖叫声,更在发布会上尽显“宝藏”英雄沙赞“少年心型男身”的欢脱一面,全程实力引爆“笑弹”!这位新晋英雄还收到一份特别礼物——为沙赞专门打造中式丝绸闪电披风,扎克瑞身披全新“战袍”竟还学起了猫王,耍宝功力圈粉无数。当晚电影还举行了超前片段首映活动,此前海外媒体口碑解禁,烂番茄开局95%,创DC宇宙最佳,此次片段首映笑点密集全场笑不停的节奏,令粉丝惊叹“本以为是部很传统的超级英雄电影,没想到还有奶凶萌翻的硬核喜剧元素”,超多DC梗玩得溜到飞起,继《海王》之后再度狂掀超级英雄热潮!电影将于4月5日全国上映,同步北美,开启正太变猛男的欢乐救世界之旅!

  “沙赞本赞”魅力帅翻红毯  少年心型男身这次DC大不同!

  此次发布会以红毯秀开场,《雷霆沙赞!》中超级英雄沙赞的扮演者扎克瑞·莱维西装笔挺帅气登场,身高1米93的挺拔身材,全方位无死角地释放型男荷尔蒙,极富魅力的硬汉笑容引爆现场粉丝的惊声尖叫,各路闪光灯亮个不停!更令粉丝激动不已的是,扎克瑞现场完美诠释何为“实力宠粉”,签名、合影样样不落,面对满场“Zachary”的呼唤竟主动告白:“I love you!”深情表示已接收到大家满满的爱,几句话瞬间甜到粉丝心坎儿里!像极了电影中的欢乐英雄沙赞,扎克瑞同样自带欢脱体质,红毯上随时化身“行走的表情包”,耍帅、卖萌、扮酷、暖笑……百变表情令粉丝狂拍不停,禁不住感叹:“太帅了!真是太帅了!”    发布会率先播放了电影《雷霆沙赞!》的精彩预告,这一次DC全新超级英雄沙赞炸屏来袭,不到15岁的少年比利·巴特森意外获得天赐神力,只要大喊“沙赞”就可从正太秒变猛男,飞天遁地释放电力,勇斗反派希瓦纳博士威不可挡,只不过在成长为真正合格的超级英雄之前,沙赞经历种种超能力测试,花式搞笑颠覆认知……少年心硬汉身,扎克瑞坦言这是沙赞和其他DC英雄最大的不同,但在他看来,无论什么年龄,都会拥有英雄梦:“我从小就想当一个超级英雄,现在长大了,依旧想成为一个超级英雄。可以说,能够饰演沙赞把我儿时的愿望清单逐一实现了,特别幸福!”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