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地久天长》发布“舐犊情深”版海报 引爆观影热潮

2019-03-25 09:15: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由王小帅执导的电影《地久天长》正在全国热映中,自上映以来该片屡创佳绩,开画17小时就打破导演个人票房纪录,豆瓣评分攀升至8.0分,票务平台高达9.0分,片中对家庭关系的细腻刻画,也引发网友热议。3月25日,电影曝光一组“舐犊情深”海报,展现了王景春与咏梅一家三口的温馨瞬间,将中国家庭的情感浓缩于一刻。

  同年同月同日生

  “中国好电影值得二刷!”《地久天长》公映以来,出众的口碑吸引不少名人力荐,韩寒怒赞“不止一次用好酒比喻电影,但像《地久天长》那样三类香气都满满的顶级好酒,一年都喝不上几次”,景甜直夸“看似平淡却起伏跌宕”。知名网红李雪琴特意拍摄了一段视频,花式推荐电影,引来导演王小帅欢乐互动。

  大量观众看完电影成为“自来水”,主动在社交平台“安利”该片。不少专业人士认为“故事提供了丰富的内涵,很多话题值得讨论”“片中角色都选择宽容,心存慈悲,充满希望,非常有人文格局”。年轻观众表示“看到了自己的童年时光,回味无穷”“想起自己的父母,过着同样隐忍的人生”。此外,片中所有演员的表现也赢得一致好评“演技的豪华套餐”“群戏平均水准最高”“王景春和咏梅值得柏林电影节的殊荣”。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地久天长》上映,影院出现了更多满头银发的老年观众,一家三口齐整观影的景象,让不少影院经理感叹“这年头,能让年轻人带着爸妈来看的电影,1年不超过3部”。导演王小帅认为,《地久天长》是一部讲中国家庭的电影,从父母到孩子都会产生强烈共情,甚至这拍的不是电影,而是我们真真切切的生活。不少父母看完电影后,在朋友圈晒图“我们家这30年的经历,都在电影里”“孩子带我们看部好电影,比买保健品、买手机都强”。

  目前电影《地久天长》正在全国热映中,该片讲述了北方工厂的两家人本是挚友,但两家的孩子在水库嬉戏时遭遇意外,其中一家人的儿子意外死亡,因此改变了两家人的命运的故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