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言溪互娱发起“新响计划” 公布首批分账剧合作片单

2019-03-23 20:01: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3月21日,由言溪互娱发起的“言溪互娱-掌阅文学-小土科技”分账剧联盟在京举行发布会,并公布“新响计划”和首批分账剧合作片单。

  分账剧经过了三年的发展,无论从数量还是收益来看,都取得了非常瞩目的成绩。言溪互娱创始人兼CEO张伟伟表示,言溪互娱作为专注于分账剧服务和孵化的专业平台,以“让好内容更有价值”作为公司愿景,为行业助力。联盟的运作方式非常清晰,发起方言溪互娱作为联盟唯一的出入口,负责统筹整个联盟的全项服务;掌阅文学和小土科技将在各自所擅长的IP和AI方面提供服务。言溪互娱向上游对接影视公司及创作者们,向他们输出联盟的服务;向下游对接新媒体平台,为平台提供优质分账剧项目。

  “影视行业内容为王,而进入冷静期的IP仍然是影视行业内容生产的源头。”分账剧联盟合伙人、掌阅文学版权总经理高猛在演讲中指出,“进入IP市场略迟的掌阅拥有庞大数据分析支持,可以准确分析内容,协助作品落地,打造更加稳固的内容生产源头。”

  言溪互娱联合创始人司首朕

  在会上,言溪互娱联合创始人司首朕也详细介绍了联盟的服务项目及合作流程。联盟的10项服务均可以根据片方阶段及诉求进行个性化定制。司首朕表示,“我们准备了1个亿的资金池,用于支持我们新响计划第一期入选的项目,欢迎广大片方朋友前来合作交流”。

  当天,联盟还发布了第一期七部分账剧合作项目片单:《囚徒神探》《不过是分手》《那年兄弟十七八》《江湖不挨刀》《爆笑小萌妃》《别给我饶舌》。同时,掌阅文学的五部优质IP——《王妃撩汉日常》《枭宠医妃》《既见君子,何必矜持》《她知道一切》《我们的00年代》也在准备过程中。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