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彭昱畅《都挺好》精彩热播 小蒙总“神助攻”引热议

2019-03-22 09:39: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明玉,我们约会吧!”近日,由彭昱畅主演的电视剧《都挺好》正在持续热播中,彭昱畅饰演的小蒙总和苏明玉(姚晨饰)的感情逐渐升温,两人收起往日争执,转而迎来了小蒙的真情告白。“小蒙总告白明玉”的话题更是迅速登上热搜第二,引发观众热烈讨论。

  小蒙总态度转变超级助攻在线护姐

  小蒙总首次登场就迎来了”被盘三连“,可爱萌怂的表现引来观众的疯狂双击。屡次搞事未果后,小蒙总开始正视自己的职场生活,并逐渐放下戒备用心和明玉相处。尤其在公司目睹了好几次明玉工作上的运筹帷幄后,他开始对明玉展露出崇拜之情,并且积极出席会议,认真思考公司的管理,一改往日纨绔子弟的形象,开始初露锋芒。

  小蒙总不仅在工作上开始主动向明玉求教,生活上两人也变得形影不离,甚至还卷入了明玉家庭事务的纷争。当明玉的舅舅在明玉父亲家耍无赖时,小蒙和明玉准时赶到,一身黑色衣服霸气十足,作为明玉的跟班,二人配合默契,并肩作战赶走无赖舅舅。苏家一家人迎来了久违的团结,小蒙总的热心参与功不可没。有网友评论说:“小蒙是个心里很明白的人,他的到来,融化了明玉的内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