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声临其境2》半决赛倪萍携董卿组“王炸”战队

2019-03-22 13:26: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二季第九期将于3月22日晚20:10在湖南卫视独家播出。上期“声音复活战”四位“声音遗珠”间势均力敌的对决还意犹未尽,紧接着本周的年度声音盛典半决赛即将上演。半决赛上半场的声音对战在倪萍、刘奕君、王祖蓝、万茜中展开,四位声音大咖分别邀请到声音实力同样强劲的好友董卿、牛骏峰、刘维、娄艺潇前来助阵,在四位助声嘉宾的强势“声援”下进行了精彩较量。本场对决不仅让观众听到了声音塑造的极限,还一度延伸为歌喉间的比拼,让观众大饱耳福。 

  “少林武当对阵日月神教” 王祖蓝刘维刘奕君牛骏峰“声巅论剑”

  通过抽签,王祖蓝与刘奕君、倪萍与万茜分别组成对抗阵容。说起各自邀请的助声嘉宾,声咖们分别介绍了其中缘由:王祖蓝与刘维在《百变大咖秀》中相识,祖蓝对于刘维的多变声线表达了高度看好;而牛骏峰则以对作品及表演的执着、敬业、认真打动了刘奕君,刘奕君直言看到牛骏峰就像看到年轻时的自己。果不其然,两位年轻的助声嘉宾在亮声环节便吸引了观众的耳朵:刘维开口便来了个祖蓝同款泰语,一会又切换韩语变身偶像剧男主,尽显语言天赋;10岁开始学习京剧的牛骏峰,以京剧中的老生腔调亮声,看来是打起了十二分精神面对这场对决。王祖蓝见势,也转换了以往“套路”,一嗓青衣开唱吊足观众口味。刘奕君则延续霸气风格,“你记住了,让人害怕的感觉就是王的感觉!”此声一出便镇住全场。

  经典之声环节,王祖蓝带来迪士尼动画电影《阿拉丁》选段,他不仅完美拿下整段男女对唱,连群杂的反应及各种音效都配了出来,拔高了技术难度。王祖蓝与助声嘉宾刘维合作表演的是《精灵旅社》片段,在本段表演中,王祖蓝分饰13个角色,音色反差显著,一举攻破第一季韩雪创造的一人分饰八角的纪录,不光如此,他还配了8个音效,尽显口技特长,王刚夸赞王祖蓝“近乎精灵一般的好演员”,候场的万茜直言“这是拟音师啊!”

  与王祖蓝同组对决的刘奕君,呼声与实力都不容小觑,他选择为经典电影《新不了情》中刘青云饰演的阿杰配音,声音表演尽显人物的深情和迷人,连发声者凯叔都连称“为之心动”。来到舞台的刘奕君与牛骏峰表演了《西游降魔篇》中孙悟空和玄奘相遇的片段,为了方便配音,刘奕君脱下了西装外套,瞬间引来一波尖叫。向来不拘泥于模仿而是根据自己对人物的理解重新塑造角色的刘奕君,这一次选择了靠近原作中黄渤的表演。表演结束后,刘奕君还带来了一个小福利,由于工作原因,刘奕君甚少与女儿见面,对她非常想念,于是他为女儿唱了一首《童谣》做起床铃声,最后一句“我的小可爱,该起床啦”更是苏倒台下一片观众。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