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让爱回家!浪漫喜剧电影《我的宠物是大象》定档4月12日

2019-03-22 10:39: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我的宠物是大象》定档预告

  由刘青云、尤靖茹、孔维、林雪、潘粤明、周知等主演的浪漫喜剧电影《我的宠物是大象》正式宣布4月12日全国上映。随着官方重磅发布的“让爱回家”版定档海报和定档预告,观众对这部影片的期待值迅速攀升至爆表。此次发布的预告片中,赏心悦目的动态视觉,充满哲理、幽默的金句台词,每位演员突破性的表演,灵动、生机勃勃凸显出浪漫喜剧的影片风格,牢牢锁定住观众们确认的眼神。

 《我的宠物是大象》定档海报

  生活与远方的对决 男人与男人的“战斗”

  《我的宠物是大象》由刘青云主演,身为前夜总会老板、现大象表演队队长的他,他宛如一位失去王国的国王。仅存的唯一念想是努力靠自己养活他的四头“大象儿子”和“乡村宝莱坞”表演班底。做着精装修的梦,过着毛坯房的人生,他拼尽全力,全程强撑,只是想保护着自己人生废墟上小小的、浪漫的、虚荣的花朵。另一位惊喜出演、演技颜值同时在线的实力派演员潘粤明,饰演了影片中梦幻园的高管杨乐,他是老齐生活中的“敌手”和“绊脚石”,给老齐制造了不少难题,让老齐始终艰难应对。握手言和、相视而笑还是奇招百出、紧抓不放?刘青云、潘粤明首次互飚演技,大拼气场,面对生活与生存,上演一场关于男人与男人、关于生活与理想、关于现实和远方的对决。

  《我的宠物是大象》看片名便让人充满想象,许多观众惊奇于将陆地之王当宠物养的神级操作,看完预告就立刻把影片列入4月12日上映必看清单。更有被刘青云演技圈粉和被潘粤明呆萌吸粉的观众,还不小心掉进了大象君的魅力深坑。左右为难的立场,欲拒还迎的情感,略带黑色的荒诞故事,娱乐你的感官,感动你的心灵。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