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包文婧: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2》让自己更独立有自信

2019-03-20 10:33: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夫妻情感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2》正在热播,节目一经播出就有众多话题受到众网友关注,妻子团谈论的话题如“沟通和坦白”、“家庭和工作”也引人深思,节目作为一个沟通平台实现了夫妻跨时空交谈,升华了夫妻情感也有了一定的治愈效果。本季节目中,包文婧包贝尔夫妇倾情加盟,包文婧在生活中是一个全能的家庭主妇,狂热崇拜包贝尔的她在《妻子的浪漫旅行2》中与妻子们欢乐游玩,开心畅谈,由依赖和不自信变得更加有活力。3月19日,包文婧表示丈夫包贝尔是一个十足的完美老公,从大学谈恋爱到现在都没有出现过“离婚危机”,夫妻感情一直很好没有出现过大的矛盾;她表示在节目中对包贝尔的夸奖都是发自内心,因为夸奖能让人开心并且更有自信,她希望能把这样的感受传递和分享给老公;在谈到是否希望“饺子成为童星”的时候,她否认表示希望饺子好好当家里的小公主就好。

  与包贝尔15年从未出现“离婚危机”  唯一产生放弃念头只因洗衣机

  在第二季中,《妻子的浪漫旅行》邀请四位风格迥异的夫妇参与节目录制,包文婧相较其他几位妻子比较不自信,而节目的交心环节对症下药让她与妻子们的交谈过程中找到了独立和自信的钥匙,释放出内心不必要的压力。节目播出时,包文婧曾吐露自己与丈夫缺少沟通的烦恼,有网友针对此发问夫妻之间是否出现过较大矛盾让她没有安全感或是让她积累了过大压力。采访中,包文婧给出回应,与丈夫包贝尔从校园恋爱至今15年从未出现过“离婚危机”,在生活中会有一些小的吵闹和玩笑,在这些年他们都为对方做出改变,学会包容和体谅,也都保持着爱对方的心直到现在。而在谈及是否有过想要“放弃”时,包文婧开玩笑说曾经因为出租屋里公用洗衣机让她有过放弃的想法,一些琐碎的小事让她很渴望拥有自己的一间屋子以及一台属于自己的洗衣机。

  回应包贝尔“彩虹屁”纯粹发自内心  称赞美能让对方更有自信

  包贝尔和包文婧的爱情正如节目中所呈现出来的那样,过得有滋有味洋溢着温暖气息,包文婧尤其喜欢夸奖包贝尔,打心底里觉得他就是一个完美老公。网友们曾经调侃节目中的她吹得一手好“彩虹屁”,全方面无死角炫夫。在采访中包文婧对这个问题给出了回答,她表示从小到大受到的夸奖很少,自己的父亲对自己也比较严厉,所以渴望被夸奖的心情让她觉得被人赞美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她坦言:“我觉得就是因为小的时候没有人肯定,所以我选择就很愿意去肯定饺子,也更愿意去肯定贝尔。”因此在生活中,她愿意每天夸奖丈夫给他更多自信和动力,而包贝尔也曾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得到夸奖之后能更加稳定地向前努力,真的因为妻子的支持和肯定给了自己很大的力量。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