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地久天长》曝光人物海报 3月15日起全国点映

2019-03-15 09:12: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被半个娱乐圈力挺的“硬核国产”佳作《地久天长》,首映即引来明星争相观影,口碑迅速扩散,尤其是片中主演备受好评,被豆瓣网友怒赞“都是大神级演员”。3月15日,电影应观众高涨的呼声发布人物海报,九位主演奉献精彩瞬间,被网友封为“国产群戏最高水平”。该片曾在柏林国际电影节斩获双桂冠,创造了中国电影的新纪录。目前,电影已开启全国超前点映,截止到3月17日涉及205个城市,超3000个场次,并将于3月22日全国公映。

  王景春咏梅“表情”飙戏  黄渤韩寒直夸“演员全部满分”

  在此次发布的人物海报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王景春和咏梅。王景春用一个皱眉,就演绎出角色的无奈,正应了黄渤那句“景春每一个褶皱都不是白长的”。咏梅用一个眼神,就传递出人物的焦虑,无愧于廖凡感叹“表演太动人了”。海报上“春梅绽放”的宣传语一语双关,既是指这对银幕夫妻的完美CP,又点出了电影剧情足以暖化人心。

  除了两位柏林最佳演员的“表情”飙戏,其他主要演员也亮点十足。齐溪凝视远方,似有秘密隐藏;王源一脸不屑,演活青春期叛逆少年;杜江眉梢紧缩,难掩纠结心情;艾丽娅惊慌失措,满是悔恨;徐程眼泪打转,感叹伤心往事;李菁菁春光满面,只管纵情起舞;赵燕国彰打扮时髦,俨然意气风发。

  海报虽然只截取了电影的瞬间,也足够展现一众主演的实力演技。此前在首映礼看完电影的韩寒、王千源、姚晨和闫妮等明星,都对演员的表现大加赞赏,直言“无可挑剔”“全部满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