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把哥哥退货可以吗?》上映 四大爆笑看点揭秘

2019-03-15 08:49: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正片片段

  泰国爆款爱情喜剧《把哥哥退货可以吗?》3月15日上映并曝光一支正片片段。影片讲述废柴哥哥查跟天才妹妹珍相爱相杀的故事,长大后仍住在同一屋檐下的两人一言不合就掐架,尽显“塑料兄妹”本色。当珍遇见真爱男友小饼后,查更是想尽办法阻挠这两人,而珍也决定誓死保卫自己爱情。然而,无论这兄妹两人怎么争斗,最终都还是血浓于水的家人,此次电影曝光的片段正是妹妹在婚礼上感谢未能到场的哥哥,致辞走心动人,引起强烈共鸣。

  《把哥哥退货可以吗?》上映

  本片由泰国国民男星Sunny(桑尼·苏莞门坦诺),泰国当红女星Yaya(乌拉萨雅·斯帕邦德)和亚洲人气偶像尼坤联袂主演,是去年泰国本土票房最高的喜剧片,在海外上映后也成为东南亚地区的爆款。

  看点一:泰国年度爆款喜剧 高品质笑料足票房横扫东南亚

  《把哥哥退货可以吗?》是《天才枪手》团队全新打造的爆笑大片,在泰国本土首周票房即超越了2017年《天才枪手》的总票房,泰式幽默伴随感人故事一直保持着高话题度和绝佳口碑,创下2018年泰国喜剧类电影的最高票房纪录。此外,本片还已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柬埔寨、韩国等亚洲多地上映,均取得了优异的票房成绩和口碑。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