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爱情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白色情人节公映

2019-03-14 14:10: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有一种悲伤》MV

  爱情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正式公映!这部由林孝谦执导,陈意涵、刘以豪、张书豪、陈庭妮主演的爱情片自公布引进内地的消息以来,便收获高度期待。该片在已上映地区和国家均获得了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催泪”、“好哭”成为最瞩目的标签,电影的唯一观影提示便是带足纸巾。超前点映和多城路演也让影片未映先火,想看人数更是屡创高峰,成为同档期第一名。片方重磅发布“梦中的婚礼”版公映海报和由男主角刘以豪演唱的主题曲《有一种悲伤》MV,电影即将于3月14日18:00正式公映,一场悲伤风潮即将席卷内地。

  “梦中的婚礼”版海报

  最虐心! “看完结局心在滴血”

  在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中,Cream(陈意涵 饰)和K(刘以豪 饰)因为有着相似的坎坷身世而从小相依为命。他们“同居不交往”,是朋友、是亲人,也仿佛是命中注定的另一半。然而K却长期受到病痛的折磨,把对Cream的爱意埋藏在心底没有说出口。眼见病情加重,他暗自决定为Cream找个可以托付一生的好男人。与此同时,事业有成、温柔体贴的牙医杨佑贤(张书豪 饰)出现在Cream的生活中,一切看似都在哲凯的计划下进行。然而,故事远比想象的要悲伤……许多观众猜中了开头,却猜不到结局,“真的让人太难过了,好像是我自己失恋一样的难过,看完结局心在滴血,很多天都无法从悲伤的情绪中抽离”、“导演把观众一步一步地带入到一个名为爱情的美梦中,又狠心地将梦打碎,被虐的体无完肤,但我羡慕这样伟大的爱情。”

  最好哭! “超强催泪弹无一幸免”

  电影此前已陆续在中国台湾及香港地区、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上映,均获得了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更成为2018年中国台湾华语电影的票房冠军!电影火爆亚洲,走出长线,“好哭”、“催泪”成为被提及最多的关键词,连知名歌手林俊杰都在观影过程中频频抹泪,发文表示:“真的不是一般的催泪,几位演员朋友表现得那么好,才会看得那么投入!”被电影虐哭的观众无法用数字衡量,全场抽泣的现象屡见不鲜,“不得不说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感受到全场都在哭的震撼”、“自认为是一个泪点很高的人,不会因为爱情哭泣,但是影片最后的片段真的犹如一颗超强催泪弹,具有毁灭性打击,无一幸免,前后左右都在哭。”不愧被称为“排毒电影”,许多观众纷纷表示后悔没带够纸巾,并贴心提醒其他网友最好素颜观影,更可以让眼泪尽情流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