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专访罗晋:好演员是互相成就的

2019-03-13 17:09: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访谈实录:

  国际在线娱乐:你觉得自己和《幕后之王》里所饰演的淳于乔在性格上有相似的地方吗?

  罗晋:我们都“比较轴”,有的时候为了把事情做好,可能不太会顾及其他的后果。其实我是个很能坚持自己的人,我觉得这个东西是对的,我就一定会坚持。

  国际在线娱乐:怎么看待自己在这部电视剧里的演技?

  罗晋:我就是真实地去感受,如果你们喜欢淳于乔,是因为导演给的好,对手给的好。演戏一定是这样的,是对手让你相信了你就是淳于乔。所以说一个演员如果戏演得好,演的让大家认可的话,那绝不是这个演员自己的功劳,这是所有的演员给予的。

  国际在线娱乐:和你的对手戏演员搭戏,感觉怎么样?

  罗晋:在演戏的过程中因为他们足够相信,杏子,凯文,包括身边所有的演员,他们在一起构建了这样的一个环境,所以演的时候,我往那一站不说话,他们往后一退,我就是淳于乔。

  国际在线娱乐:你觉得拍完这部戏你最大的收获有哪些?

  罗晋:心态上变得更加豁达,其实我觉得我自己是很多事情都看得比较开的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