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惹哭泉州观众 男主送抱抱

2019-03-13 09:01: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由林孝谦执导,陈意涵、刘以豪、张书豪、陈庭妮领衔主演的年度最催泪爱情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将于2019年3月14日18:00登陆全国院线。作为一部年度观影“催泪弹”,《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即将让内地观众感受“泪崩”式观影。

  目前,“哭哭抱抱举高高”的主题路演于昨日(3月12日)来到泉州。男一号刘以豪携这部“虐哭万千少女的催泪之作”来到泉州影城与观众们分享电影台前幕后的故事,品味电影带来的悲伤之感。观影现场有一对情侣,女生从开始哭到结束,男生就默默抱着女生为她擦眼泪,画面非常温暖浪漫。现场观众表示:“看着男女主默默为对方做事情,很羡慕这种感觉,希望能拥有这样的爱情,眼泪不自觉的就往下流”。

  观众哭到酣畅淋漓   刘以豪鼓励大家珍惜当下每一份爱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让相信纯爱的每位观众为爱爆哭一场,放开内心的压力。有观众表示:“听到主题曲《有一种悲伤》再也抑制不住了,哭的真的很畅快,很解压”感情宣泄之余,一位已经三刷的观众表示“本来哭的很伤心,但是一想到马上见到刘以豪就又高兴又想哭”。现场一对情侣观众女生一直在哭男生在旁边安慰着,刘以豪表示“男孩一定是故意带女孩来看的,在女孩哭的时候可以一直安慰她,真的很可爱”。听到观众们对于影片的真情实感后,温暖帅气的男主刘以豪现场告诫大家:“希望看过这部电影的观众,一定都要相信爱情,珍惜当下把握每一份爱”。

  观影过程中,观众们的啜泣声此起彼伏,直到场灯亮起,还能看到一些观众在偷偷抹眼泪。在映后刘以豪邀请幸运观众上台分享看完电影的感受,其中一位女孩红着眼圈表示“很心疼很心疼这两个人,如果是自己应该会更珍惜跟彼此最后的时光”。男主刘以豪拿出纸巾为女孩擦掉眼泪,引发台下观众直言“好暖”。随后观众为男主送上精心准备的玫瑰花束。表示谢谢刘以豪为我们带来如此“好哭,暖心,纯爱的电影,也祝电影票房大卖。”

  感受爱情的力量 《悲伤》戳到观众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讲述了一对从小相依为命、同居不交往的“恋人“Cream(陈意涵 饰)和K(刘以豪 饰)之间感人至深的凄美故事。影片中刘以豪延续了以往的温暖阳光形象,观众少女心泛滥的同时又觉得有些心疼。模特出身的刘以豪在片中更是大秀身材,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刘以豪直言“本来希望拍个喜剧类型的,因为自己很阳光,但是坐在阳台上看剧本时看着看着就哭了”。并表示“自己陷入K的角色中不能自拔,一直试着理解K的爱情觉得很难很心疼他。为此还瘦了5公斤,杀青后每每看到没有刮胡子的自己时就能想到K”。坦言自己很感谢陈意涵,看着陈意涵的眼睛感觉情绪立马到位,马上就会被代入戏中。

  影片此前已陆续在中国台湾及香港地区、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上映,均获得了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更成为2018年中国台湾华语电影的票房冠军,上映九天,打破台湾本土电影票房最快破亿纪录。不少网友说“陈意涵边跑边哭的时候,好像看到了曾经为爱爆哭的自己”更有网友称“里面的每一帧场景、每一幅画面、每一段情节都真实地触及着泪腺”情感宣泄之余,也有观众表示看完后明白结婚的真谛:“因为当你老了或需要被照顾的时候,一个人可以理直气壮地陪在你身边”相信影片上映后,或将掀起内地观众的“悲伤”观影潮,重新碰触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年度观影“催泪弹”《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将于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当天的18:00全国上映,请谨记唯一观影提示:带足纸巾。白色情人节,来影院感受这段深情虐恋,从中收获爱与感动吧!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