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地久天长》曝光剧情版预告 三小时穿越三十年

2019-03-12 09:08: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剧情版预告

  两个家庭的冷暖,亦是一个时代的悲欢——3月12日,由王小帅执导的电影《地久天长》曝光剧情版预告,短短三分钟诠释出电影三个小时的激荡,再现了两家人,穿越三十年,横跨南北方的纠葛情感,将中国社会变迁浓缩其中。电影传达出的希望与善良,比生命更广,比时光更长。该片曾在柏林电影节创造中国电影的新纪录,同时斩获了“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双熊奖。电影将于3月15日超前点映,3月22日全国公映。

  《地久天长》主海报

  三十年:让两个家庭起伏跌宕

  “希望片中的家庭,成为中国社会在过去几十年的一个缩影。”如导演王小帅所言,最新曝光的剧情版预告,正展现了中国典型的两个家庭,在三十年漫长时间里,发生的爱恨纠缠。“柏林最佳男演员”王景春、“柏林最佳女演员”咏梅与独生子组成的三口之家,同另一个家庭世代交好,怎奈时代捉弄、意外横生,两个家庭爆发巨变,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关系令人唏嘘。

  展现如此广阔的时间跨度,源于王小帅的一个理想——我希望引起中国老百姓的共鸣。王小帅坦言,此前的电影更多源于自己的视角,而《地久天长》是更广阔的视角,而非自己的经验。电影中这两个家庭数十年间的转变,跟社会大环境的起伏密切相关,也是中国千千万万家庭中都存在的现象。英国记者Cine Vue在柏林看完电影后感叹“既展现了中国风云起伏的现代史,又淋漓尽致的挥洒着打动人心的史诗般情感”,也佐证了王小帅的初心——希望观众们看完电影,就如同和角色一起,走过三十年起伏的人生,尤其是中国观众。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