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反转又烧脑!印度悬疑之作《调音师》即将上映

2019-03-11 09:45:0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今年初,一部来自印度的悬疑之作《调音师》引起热议。凭借一路反转、脑洞大开的高能剧情,本片以450万美元小成本的制作在印度本国及北美等海外市场收获近1600万美元的票房,成为2018年度IMDb评分最高的印度片。据悉,这部超高口碑的“年度超级悬疑大片”已经引进中国,并将于近期上映。

  先导海报

  当之无愧的“年度超级悬疑大片”  《调音师》豆瓣评分8.7、获IMDb年度榜首

  电影《调音师》由新晋影星阿尤斯曼、印度电影观众奖最佳女演员奖的得奖纪录保持人塔布主演,故事抛弃了主角“伟光正”的印度传统,在黑色幽默的氛围中一路反转一路开挂。影片在海外一经上映便以超强的口碑势头,成为当之无愧的“年度超级悬疑大片”,也引发了国内影迷的超高期待。

  影片中多达50处以上的反转剧情,让专业影迷都不敢眨眼;结尾的神来之笔也为本片增添了多种解读方式,观影后大可“自行推论真实的故事是怎样”,错过任何一个细节都免不了二刷。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