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歌手》2019终极踢馆降临 刘欢《璐璐》告白爱妻

2019-03-08 10:25: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湖南卫视《歌手》2019本周终极踢馆降临,毕书尽、许靖韵携“大招”蓄势待发,毕书尽带来《你》悲情“出击”,许靖韵粤语演唱《梦伴》,唱跳兼备活力上线。此举也让众在线歌手竖起最终“防线”。齐豫携二十人合唱团唱响《Memory》,杨坤深情演唱《长子》,深有共情邀请十二位“长子”童声伴唱。刘欢妇女节开启最强表白现场,以爱妻同名曲《璐璐》向“欢嫂”告白。吴青峰节目首唱民谣《那些花儿+望春风》,也是节目史上首次闽南语演唱。波琳娜中、俄双语演唱《贝加尔湖畔》,声入人心男团演绎《真爱乐章》,并为其中文填词。 

  许靖韵

  终极踢馆最后一击  毕书尽、许靖韵祭出“终极大招”

  本期节目,终极踢馆唱将将于毕书尽与许靖韵中诞生,同时也是本季踢馆队最后一次向在线歌手席位发起冲击,为此两者皆准备了“终极杀招”。毕书尽携《你》挚情来袭,这首萧敬腾的原创歌曲被其声线演绎得别有滋味。向来以“苦情歌”见长的毕书尽搭配其高颜值“瞬秒”在场听众。

  许靖韵则用粤语演唱《梦伴》向梅艳芳致敬。出场时许靖韵一边弹奏钢琴一边将歌曲缓缓唱出,而当其走到舞台中央时则画风一转,手持麦架舞动起来,“少女感”爆棚。对舞台的娴熟掌控力加上她元气十足的舞蹈格外亮眼。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