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这就是原创》收获满满口碑 萧敬腾变“严师”

2019-03-08 08:49: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3月7日,《这就是原创》在北京举办了媒体看片会,《这就是原创》总导演吴群达、总编剧副总导演宋静、总监制刘栋出席看片会,并与到场的音乐人、乐评人和媒体现场交流。《这就是原创》延续了“这就是”系列聚焦潮流文化的特质,继续打造网综的全新模式。

  节目总导演吴群达、总编剧宋静和监制刘栋

  主创团队齐聚,《这就是原创》为原创音乐助力

  《这就是原创》由《中国好歌曲》原班团队精心打造,金曲歌王萧敬腾、独立音乐女王陈粒、先锋音乐创作人王嘉尔齐聚节目,并化身“原创捕手”捕捉“心怀猛兽”的原创音乐人,为中国原创音乐发声。

  看片会上,《这就是原创》总导演吴群达表示:《中国好歌曲》做完三季之后,如何给新时代受众更好地呈现原创音乐,是他们一直在思考的。《这就是原创》就是整个团队对于原创音乐观察和摸索后交给观众的一份答卷,愿大家通过这个节目,依然能够听到时代的脉搏,听到原创人诚恳的心。节目总编剧、副总导演宋静则在现场分享了节目组所坚持的信念:“执念不念,自有轮回。”《中国好歌曲》已成往事,但《这就是原创》希望将优秀的年青一代创作人推送至台前,让观众感受到新时代的音乐魅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