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李治廷《藤科动物也凶猛》花絮剧照首曝光

2019-03-08 10:09: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近日,由李骏总导演,李治廷主演的校园青春励志剧《藤科动物也凶猛》首次曝光花絮剧照。该剧聚焦时下备受关注的留学题材,讲述了李治廷饰演的外冷内热、有原则的理工男神卓鹏因帮助前女友打理留学机构与女主相识并成功帮助其留学,二人在国外多元文化的碰撞交融中适应并相互扶持成长的故事,而卓鹏也因此在这个过程中找到了人生的自我价值和方向。

  花絮剧照中,无论是灰色商务西装,还是休闲高领毛衣,亦或是牛仔衬衫都展现着李治廷所饰演角色沉稳内敛,外冷内热的性格。剧中,卓鹏是一个原则性超强的理工学霸,他看似冷酷的外表下实则藏着一颗善良温暖的内心。无论是自己的学业还是事业,他都十分严苛、有原则。但是当生活中,面对前女友的留学机构突如其来的变故时,却毫无怨言的揽下繁琐的后续工作,甚至还帮助顾念在海外生活并帮她成功留学。因此,性格上的内外反差是卓鹏这个角色的重要看点之一。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