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过春天》半天少女点映开启 青春少女冒险过关

2019-03-08 08:31: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由青年导演白雪执导,新生代演员黄尧、孙阳、汤加文联袂主演,倪虹洁、廖启智、江美仪、焦刚等多位实力戏骨鼎力加盟全新类型青春电影《过春天》,于3月8日正式开启“半天少女”全国点映,邀请观众们一起感受“半天少女”,重寻青春假期。

  “半天少女”海报

  半天少女观影计划正式开启 全国点映场场爆满一票难求

  《过春天》聚焦现实主义题材,讲述女主佩佩为了和闺蜜一起看雪的约定,从而走上冒险的独特经历。在曝光的“半天少女”预告中,由黄尧饰演的单非少女佩佩的全天日程被全方位解读。白天,佩佩是在香港上学的16岁鲜脆少女,和闺蜜jo一同享受单纯美好的校园时光,步入黑夜,佩佩则切换全新身份,游走在香港深圳两地街头。电影官方针对影片故事剧情和少女的细腻情感,也特意制定了“半天少女”观影放映计划,邀约观众在3月8日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一同做回“半天少女”,找寻青春回忆,重温青春假期。

  《过春天》曾被网友调侃为一部无流量、无名导、无明星的“三无电影”,但自多伦多电影节全球首映起,便收获好评如潮,除去持续受到了国内外奖项加持,该片还曾登顶新浪微博大V推荐榜第一并蝉联三周,在专业电影平台豆瓣已获得8.0的超高评分,目前想看人数更是位居豆瓣2019华语青春片第一。影片自3月2日起与大象点映联合发起的全国点映火爆异常,场均上座率高达85.51%,其中苏州、天津、西安、北京、成都、武汉、上海、杭州、南京及昆明等城市场场爆满,武汉更是在开场1小时内全部售罄,可谓是一票难求。同时,3月20日《过春天》也将在香港电影节首映。据悉,电影节期间的2场展映,影票刚一开售就秒速售罄,组委会紧急又增加了1场,足以见得《过春天》备受观众喜爱。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