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过春天》曝光推广曲 刘惜君俏皮演唱《卜卜脆》

2019-03-07 08:45: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卜卜脆》MV

  现实主义题材青春电影《过春天》由青年导演白雪执导,新生代演员黄尧、孙阳、汤加文联袂主演,倪虹洁、廖启智、江美仪、焦刚等多位实力戏骨鼎力加盟,并将于2019年3月15日全国上映。此前,影片已先后入围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平遥国际电影节、香港国际电影节、柏林国际电影节、亚洲电影大奖和大阪亚洲电影节,并获得电影专业平台豆瓣8.0超高评分,凭借独特视角的新颖剧情和强劲的演员实力收获了影迷的不少好评。3月7日,影片新鲜发布推广曲《卜卜脆》MV,刘惜君俏皮献唱,活泼轻快的曲风搭配清新声线唱述16岁少女的青春心事!

  新鲜少女卜卜脆 当清新女声刘惜君遇见硬核“佩佩”

  推广曲《卜卜脆》围绕女孩佩佩的视角展开,讲述了女孩对世界充满的无限好奇和想象,在十六岁这个充满朝气的年纪,无忧无虑的尽享青春,仿佛是一个少女一生中最美好的事情,歌曲开篇就以活泼的吉他旋律拉入剧情,刘惜君清亮的女声悄然响起,俏皮的唱腔满含少女清新的可爱气质,轻快的鼓点演奏而成的动感旋律和清甜的歌声融合在一起,带给人十分轻松的听觉享受,正如十六岁这个花季带给人的生命力一般给人朝气蓬勃的感觉,标志性的“卜卜脆”歌词不仅表达了新鲜、年轻的含义,同时也是电影的标志台词,颇有弹性的发音质感满分,不仅将少女佩佩鲜活的人物形象清晰的传递给观众,同时也将电影和少女自带的朝气完美的表达了出来。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