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沈梦辰:参加《女儿们的恋爱》是要让大家知道海涛有多好

2019-03-06 10:21: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女儿们的恋爱》播出近半,沈梦辰杜海涛这对情侣日常“撒狗粮”的操作,让不少网友深感“羡慕他们的爱情”。沈梦辰能发掘海涛身上的闪光点,也乐于配合男友所有的偶像剧情节;而海涛能事无巨细的体贴沈梦辰,是当之无愧的“教科书式男友”。本周二3月5日沈梦辰回应恋爱细节,不仅爆料跟海涛私下相处远比节目中更甜,还回应“被催婚是好事,现阶段会先以事业为主。”

  相恋2072天,实际生活中比节目里更甜

  起初沈梦辰杜海涛恋情曝光时,外界议论纷纷,有人认为是炒作,也有人表示不理解,因此二人一直将这段感情保护的很好,直到合体《女儿们的恋爱》才首次将恋爱生活公之于众。谈起参加节目的初衷,沈梦辰表示“就是想让大家知道海涛有多好,告诉大家海涛真实生活中到底是什么样的人。现在大家都知道了,海涛一个很细心、很贴心、很温暖的男朋友。”。

  在六年的相处过程中,两人始终甜蜜恩爱如初,实际生活中甚至比节目里更甜。同时,沈梦辰透露道恩爱六年如一日的保鲜秘籍是“让生活充满仪式感”。对于相处过程中鲜少出现的小摩擦,二人都会在恰当的时候挂断电话,以冷处理方式消解情绪。沈梦辰坦言“海涛从来不会发脾气,连大声说话都没有,他情商极高,在你不开心的时候,他一定会用更巧妙的方法,来让你变得开心。”

  沈梦辰也袒露自己理想中的爱情就是现在拥有的爱情,同时,还分享了二人近日的甜蜜幸事。四年前,沈梦辰曾买下一对兔子,外形像极了她和海涛。而后在今年情人节时,杜海涛几经波折将那对兔子从长沙漂洋过海带去了梦辰身边,还送上了含有两人相恋2072天的玫瑰花束。忆起这件事,沈梦辰言语之间都是隐藏不住的甜意。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