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独家记忆之勇敢爱》热播“阿桐慕CP”演绎别样浪漫

2019-03-05 09:11: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由张超、李婷婷、陈博豪主演的《独家记忆之勇敢爱》3月2日正式上线爱奇艺电影频道。该片讲述了由慕承和(张超饰)与薛桐(李婷婷饰)这对“阿桐慕CP”毕业后经历波折最终“修成正果”的故事。

  浪漫求婚   慕承和演绎理工男的别样浪漫

  在《独家记忆》番外篇《独家记忆之勇敢爱》中,慕承和与薛桐毕业后再度相见,双方都没能放下内心对彼此的情感。

  共同前往俄罗斯寻找答案,关于慕承和父亲的谜题终被解开,二人之间存在的感情问题得到解决最终上演浪漫求婚两人甜蜜生活的画面,而关于慕承和将求婚地点设在陨石坠落地及1314的理科式求婚,也同样在网上引起热议 。如此“特别”的理工男浪漫令网友们直呼“羡慕”,纷纷感慨“终于等到慕承和求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