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海市蜃楼》定档3月28日 疑云密布悬念丛生

2019-03-04 13:14: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先导预告

  悬疑力作《看不见的客人》导演奥里奥尔·保罗执导的全新力作《海市蜃楼》3月4日发布先导预告和定档海报,正式宣布3月28日全国上映。影片由戛纳金棕榈入围影片《胡丽叶塔》的女主角阿德丽安娜·尤加特、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及戈雅奖双料的知名演员哈维尔·古铁雷斯、奇诺·达林等人领衔主演。

  作为第一支海报和先导预告,定档预告信息量极大,25年前的录像带、平行时空、蝴蝶效应、车祸、杀妻等一系列悬疑感爆满的场面一一呈现,西班牙悬疑大师级导演奥里奥尔·保罗一贯的悬疑风格尽显。

  定档海报

  “后《客人》时代”悬念丛生线索重重谜团升级

  《海市蜃楼》导演奥里奥尔·保罗的前作《看不见的客人》曾于2017年在国内公映,收获1.7亿票房,创下西班牙影片在中国上映的最高票房纪录。

  保罗导演此番带来的新作《海市蜃楼》,讲述了25年前一个风暴将至的夜晚,小男孩尼克(胡里奥·博希加斯饰)目睹了邻居杀妻的全过程,被凶手发现的他在逃跑途中被车撞死。尼克死去25年后,幸福的已婚妇女维拉(阿德丽安娜·尤加特饰)搬进了尼克住过的这所房子。一场和25年前一样的风暴让两段时空交错,惊醒的维拉发现自己竟能与电视机里的尼克跨时空对话。

  维拉透过电视机试图挽救这个男孩的性命,却引发一系列连锁反应——女儿消失、丈夫和身边的人全都不再认识和相信自己。于是,维拉只能在风暴消失前有限的15小时里,与唯一相信她的莱拉警长(奇诺·达林饰)解开所有谜团。

  定档海报直接将电影的“干货”抛给观众——窗外的一道闪电仿佛撕开了一道时间裂缝,分割25年时空拉出一道笔直的纵深,陈旧的电视机和录像带也暗示着这是连接两个不同时空的媒介。一场充满转折的交错时空,一段改变两人命运的跨时空对话,蝴蝶效应、平行时空…多重元素同时出现,冷峻的画面色调一下子将观众带入了电影的氛围中,一股紧张的悬疑氛围扑面袭来,画面中维拉和小男孩尼克的故事让观众充满好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