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狗眼看人心》定档4月 黄磊闫妮守护爱犬催泪十足

2019-03-04 09:39: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态度版剧照-韩童生、崔新琴

  不只温情感人还有现实痛点  《疯狂的外星人》核心编剧执导聚焦社会话题

  本片里,黄磊、闫妮饰演的中年夫妻与韩童生、崔新琴两位老戏骨搭档饰演的老年夫妇,还有安吉饰演的儿子一诺,在狗狗妮蔻的陪伴中,组成了幸福温馨的大家庭。而冯嘉怡、沙溢以及汤唯所饰演的对立方身份各异,他们的出现击碎了全家的平静,双方围绕是否给狗狗道歉各执一词,一件“狗咬狗”的小事演变成“人斗人”大事,并有愈演愈烈之势。八位角色悉数亮相,一线黄金阵容演绎出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强力吸睛。此外,这也是沙溢、胡可、安吉一家首次合体出演电影,令人期待。

  本片导演吴楠则是编剧出身,《疯狂的外星人》、《满城尽带黄金甲》都是其主要编剧的作品。此次凭借扎实的剧本,《狗眼看人心》吸引了黄磊、闫妮等实力演员的加盟,黄磊表示:“吴导是科班出身,对创作总有精巧的想法,能从生活挖掘出许多巧妙的细节融入到故事中。”值得一提的是,该片邀请到参与过《狼图腾》、《荒野猎人》、《权力的游戏》等知名影片的国际顶级驯兽师安德鲁·辛普森(Andrew Simpson)及其团队,给予影片中的“狗演员们”最专业的指导和最好的保护。

  据悉,《狗眼看人心》将于今年4月全国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