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易烊千玺登电子刊封面 国风少年翩然而至

2019-02-28 13:28: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易烊千玺 《时尚芭莎》2月电子刊封面曝光,不断尝试多种造型风格的少年合作古风大师孙郡带来首个古风封面大片,展现古今之间的完美融合。

  释出的封面图中,国风少年易烊千玺隐面而来,整个画面被一分为二,易烊千玺小癞子头现代感十足,搭配长安古城烟雾迷离若隐若现,古今交替,混搭风格尽显。喜欢穿唐装、盘核桃手串,闲时提气毛笔,书写豪情。中华大地几千年的气韵孕育出易烊千玺内敛温润的君子之气。

  此次封面大片拍摄,易烊千玺合作有“摄影诗人”之称的著名摄影师孙郡。古意的动静和色彩之美被简单纯净的背景和易烊千玺的表现力发挥到极致。此时此刻,他是靖安司丞李泌亦是易烊千玺。

  “迹溯长安,肆易生长。”期待靖安司丞李泌在解救长安城中力挽狂澜,期待演员易烊千玺在《长安十二时辰》中的精彩演绎!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