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阿丽塔:战斗天使》手绘版海报勾勒中国风女战神

2019-02-27 08:28: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并监制、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的科幻动作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正在热映,宏大的世界观与震撼的视觉特效彻底征服影迷,影片票房也已突破5亿人民币!日前片方发布了一组中国风海报,用手绘风呈现影片中最精彩的四场动作戏,细腻精致的画面与未来感十足的角色相映成趣,海报中的阿丽塔尤显英气十足、斗志昂扬。

  惊艳动作戏引爆肾上腺素 全新海报勾勒中国风女战神

  《阿丽塔:战斗天使》改编自知名漫画,由詹姆斯·卡梅隆、罗伯特·罗德里格兹这两位电影大师携手打造。影片从零开始构建一座充满想象力的未来世界,同时也讲述一个融入亲情、爱情、找寻自我三大永恒主题的精彩故事。当然影片最大的看点还是无比震撼的视觉特效,《阿凡达》原班人马与维塔工作室全程参与,用业界最顶尖的特效技术奉献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从黑街小巷中小试牛刀、三拳两脚打爆通缉杀手,到阴暗地洞中破而后立、以残破躯体逼退强敌,《阿丽塔:战斗天使》用拳拳到肉、写实逼真的战斗风格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紧张刺激、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战斗,将高速轮滑与生死角斗融为一体的机动球大战更堪称近年来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动作戏。

  片方最新发布的这组海报以中国风呈现了影片中最精彩的四场动作戏。第一幅海报中阿丽塔初试身手、不畏凶险勇斗恶徒;第二幅海报中阿丽塔纵身而起,机动球赛场以一敌众;第三幅海报中阿丽塔独闯险境、手持利刃力劈华山;第四幅海报中阿丽塔闪转腾挪,面对邪恶绝不姑息。四幅海报的中国风画面让人产生亲切感,又与人物未来感十足的设定形成有趣的对比。细腻笔触下的阿丽塔形神俱备、英气十足,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她舒展矫捷的身形,影片中阿丽塔克敌制胜的绝招也在海报画面中完美再现,再加上画面上的流云、飞火、长绫,一个中国版“战斗天使”跃然纸上。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