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共鸣满满!《一吻定情》曝光“校园情话”剧照

2019-02-21 08:22: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电影《一吻定情》正在暖心热映,累计票房1.54亿。2月21日,电影曝光一组话题剧照,从“傻女孩”湘琴的视角,还原了青葱岁月时那份难以言说的爱意。“校服是我和你唯一的情侣装”,“为了拥抱你,我拥抱了整个班级”,种种感同身受的校园悸动,几乎是每一位“原湘琴”都曾有过的青春。

  和《我的少女时代》一样,陈玉珊在《一吻定情》的细节中,加入了许多贴近青春生活的“烟火气”,通过种种细节的处理,把观众沉寂多年的少女心唤醒。用姓名笔画算速配指数,在课本上勾勾画画写下心事,这些每个少女都做过的小事,既掀起了满屏的粉红泡泡,也唤醒了一代人心中的青春记忆。

  有观众表示,“看到原湘琴在笔记本上涂涂画画算速配指数,第一反应是大笑,然后,记忆裹挟着种种情绪一齐涌上心头。”还有观众表示,“本来以为这样微小又生动的细节,会随着青春一起离去,没想到又被《一吻定情》唤回了那段回忆,透着傻气,却也真的美好。”还有观众直言,“年少时候有喜欢的悸动,却没有追求的勇气,希望现在自己能像原湘琴那样充满勇气,追到自己的那个江直树。”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