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方安娜戏外冷酷 黑白时尚写真超有范

2019-02-21 08:41:18|来源:中国日报网|编辑:于晓萱

  方安娜写真眼神坚定

  近日,演员方安娜为时尚杂志拍摄的写真发布上线,整套写真以黑白色调为主,时尚感十足。在这组加了黑白滤镜的写真中,方安娜坚定的眼神,挺拔的身姿,彰显了方安娜以往少有的一面,呈现出来更显攻气十足。

  画面中,她身穿黑色翻边大衣,配以复古贝雷帽,破旧风格的工厂背景下凸显复古质感;倚靠在阶梯上的她慵懒随性,低领口的灰色内搭以及漆皮短裤设计更添一分成熟性感;侧面出镜的她静谧优雅,高跟短靴更诠释出流畅曲线与动人身材;精致五官在光影的包围下不仅将与生俱来的美丽放大,更让人感受到灼灼目光中传递出的坚定和无畏。

  这组大片镜头下的方安娜愈发美丽自信,在成熟与性感之间达到完美平衡。过去一年里,无论是时尚还是作品,演员方安娜的突破和成长都有目共睹,在热播剧《皓镧传》中不断挑战自我的她逐渐雕琢出属于自己的个人魅力跟演技实力,更是获得众多粉丝喜爱。期待方安娜未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