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东宫》曝光幕后花絮 揭秘经典爱情背后的故事

2019-02-20 09:36: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由知名导演李木戈执导的古装言情电视剧《东宫》正在播出。近日,官方曝光了一系列幕后花絮,为观众揭秘了该剧的制作历程,主创们全情投入的工作状态、拍摄过程中的感触与心得以及专业化的制作体系获得了“东宫女孩”一致好评。

  场景变换带来视觉冲击  精致置景打造东宫美学

  为了最大程度贴近原著中的建筑风貌以及地形特点,导演李木戈带领团队辗转北京、横店、坝上、敦煌等地实地取景,经历了长途跋涉的艰辛路程,克服了恶劣自然环境以及通讯不便的困扰,最终完成了拍摄。镜头里,孤烟大漠上的夕阳,富饶的草原,宏伟气魄的宫殿,不同的地貌特征形成了强烈对比,堪称“壁纸画面”的场景更是给观众带来巨大的视觉冲击,就连主演陈星旭在拍完戏后表示“我们的镜头拍摄出来的整个画面,每一幅只要定格出来就是那种在书上才能看到的照片,特别漂亮。”

  除此之外,剧组对置景设计同样表现出惊人的毅力与匠心。其中,主场景的墙壁以及李承鄞卧榻周围的幕帘都画满了淡雅别致的水墨画,除了展现山水诗意还寓意着帝王心中的千里江山,所见之处无不体现着东方古典美学韵味,精致绝美场景布置在工作人员无数次精心打磨后一一呈现,细微之处的用心让观众感受到剧方满满的诚意。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