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卡梅隆携《阿丽塔》来华首映 张艺谋李冰冰现身助阵

2019-02-19 08:25: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阿丽塔:战斗天使》红毯

  北京时间2月18日,由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担任监制与编剧的科幻动作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Alita: Battle Angel》)在京举办中国发布会及首映系列活动,詹姆斯•卡梅隆携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制作人乔恩·兰道、演员罗莎•萨拉扎尔、克里斯托弗•瓦尔兹以及影片原著《铳梦》的作者木城雪户空降北京。活动上,众主创分享了影片台前幕后的故事,“卡神”还现场透露了《阿凡达》续集的最新进展,令粉丝惊喜不已。在当天的另一场活动中,卡梅隆与作家刘慈欣以科幻为主题展开对谈,并表示了对《三体》电影版的热切期待。18日晚,知名导演张艺谋、国际影星李冰冰等国内电影人出席了影片的首映活动,并在观影结束后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李冰冰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片中强大的女性角色,张艺谋也毫不吝啬对老友的赞美并称“期待你的下一部大作”。

  电影《阿丽塔:战斗天使》由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及监制、影片根据日本漫画家木城雪户的漫画《铳梦》改编,讲述了身处末世中,不断寻找自己记忆,最终焕发强大战斗力成为赏金猎人,拯救世界的故事。作为春节后登陆内地影市的首部好莱坞大片,《阿丽塔:战斗天使》将于2月22日正式登陆内地院线,目前正在各大平台火热预售中。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