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挑战不可能之加油中国》42名小学生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9-02-19 10:09: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2月17日,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之加油中国》在CCTV-1晚八点黄金档播出第四期。某舟桥旅官兵们26分钟在1100米宽的长江江面上,架通一座钢铁浮桥,引发全网热议;42名小学生团结拼搏、不服输的运动精神,让大家看到了祖国未来的优秀品质;两大记忆高手紧张激烈的巅峰对决,更是让现场观众感受记忆的神奇。

  千人一座桥,千人一条心:

  舟桥官兵用26分钟架通千米浮桥证明他们的钢铁意志

  26分钟在1100米宽的长江江面上,架通一座钢铁浮桥,确保重要物资顺利通过。为了贴近实战情况,东部战区陆军某舟桥旅在这次演练现场,模拟了炮火覆盖和硝烟弥漫的场面,困难重重的挑战让观众为他们的操作技能和心理素质致以由衷的敬意。正如董卿所说:“天地之间,江河之上,都是属于他们的最光荣的荣誉殿堂。“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