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唯美来袭!《朝花夕誓》举行 “勿忘相约”首映礼

2019-02-18 08:00: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日前,将在2月22日全国上映的催泪大作《朝花夕誓》于北京举行的 “勿忘相约”首映礼活动圆满落幕,并收获了众多粉丝们一致的极佳口碑。被打动的粉丝都表示“看完电影哭成泪人,很久没看过这么感人的电影了。”这部年度最受期待的动画佳作《朝花夕誓》由冈田麿里编剧并执导,影片精心雕琢的画面、细腻走心的情节彰显了影片的制作匠心。相信将成为开年后为观众送上的第一份感动。

  “勿忘相约”主题花墙

  超催泪认证!“仙女哭”动人上演 直男抹泪触动人心

  首映场最引人瞩目的,要数在观影过程中被成功催泪的男女影迷们了,众人都被电影中玛奇亚与艾瑞尔的故事所感动,两个孤独灵魂的情感羁绊,让影院里大家的眼中都泛着泪光。不仅有多位女性观众上演惹人怜爱的“仙女哭泣”,甚至有不少男影迷多次拿出纸巾擦拭止不住的泪水。观影结束后,嘉宾和媒体都表示非常喜欢,许多哭红了眼的粉丝纷纷点赞“超好哭”,“纸巾带少了”,可以说《朝花夕誓》是无愧于“催泪巨制”这个名头了。

  而在场外海报背景板旁,一块由各式花朵拼聚而成的花墙也十分吸睛,花墙上利用不同颜色的花朵组成了“2月22日,勿忘相约”几个大字,活动开始前已有诸多观众聚集拍照打卡,记录此次美妙的观影回忆。观影后,更有各界科幻和动漫大V对电影中的永生和时间主题展开了发散讨论,前迪士尼动画现白茶工作室的动画总监东木与观众一同探讨了《朝花夕誓》的动人故事,科幻作家su27则针对东西方“永生与时间”话题,做了一番令人茅塞顿开的分析。能将各界大V的追捧和赏析一网打尽,现场观众们都表示满载而归。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