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歌手》2019声入人心男团、钱正昊强势踢馆

2019-02-15 10:53: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湖南卫视《歌手》2019踢馆赛即将再次上演,声入人心男团、钱正昊强势来袭,前者将带来两首风格迥异的歌曲,后者则呈上自己的原创曲目。而其他唱将也各出奇招。波琳娜唱响其欧歌赛成名曲《A Million Voices》,力量感十足。吴青峰爵士风大唱《Silence》,湿发摇滚造型引瞩目。Kristian改编《天真有邪》,英文填词显心意。刘欢深情款款演唱《秋语》唤起音乐初心。齐豫圆满演绎《不要告别+告别》,杨坤则携《娱乐天空》颠覆上线。 

  声入人心男团

  声入人心男团、钱正昊组“踢馆队” 实力双声呈现视听风暴 

  本期节目中,踢馆歌手再度上线,声入人心男团和钱正昊统一战线组成“踢馆队”,展开首秀。此次声入人心男团将带来《鹿Be Free》和《Never Enough》,虽然两首歌曲风格截然不同,但他们都呈现得非常完美,四人对热门流行歌曲的“美声”演绎使人耳目一新。而钱正昊则呈上《Feeling Good》和《由我》,两首歌曲在钱正昊的演绎中充满生命力,独特的少年感能量爆棚。其中《由我》是钱正昊本人做词的歌曲,更具他的鲜明特色。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