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无心法师3》正式开机 韩东君陈瑶等原班人马再聚

2019-02-15 14:22: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近日,由蔡艺侬担任制片人,李国立担任总监制,徐惠康、李亦翀任导演、徐子沅担任编剧,韩东君、陈瑶等主演的系列剧集《无心法师3》在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并首曝概念海报。该剧集结了前两季的金牌班底,为打造又一现象级剧集保驾护航,令网友期待满满。

  韩东君、陈瑶合影

  韩东君陈瑶三度携手 不惧严寒亮相开机仪式

  春节假期刚刚结束,《无心法师3》便宣布正式开机,冬日寒风中主演韩东君和陈瑶等主创们悉数出席开机仪式,并合影留念。现场这对高颜值组合吸睛无数,二人的再次合作成为该剧最大的亮点之一。该剧已是韩东君和陈瑶的第三次合作,在前两季中无心与岳绮罗这对生死冤家多次交锋、斗智斗勇,此次两人带着上一部中的“纠葛”在《无心法师3》剧组再续前缘。第三季将背景放在唐朝,原来千年之前无心与岳绮罗早已邂逅,两人纠缠千年的缘分起因也将层层揭开,具体剧情将如何发展,引人无限遐想。除了韩东君和陈瑶两位主要演员外,还加入了新的角色设定,陈瑶的身份也将发生变化,这不仅对于老观众来说是经典的延续,对于新观众来说更是新奇有趣。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