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朝花夕誓》八城点映 五大看点轻诉“人生离歌”

2019-02-13 08:56: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画风唯美清新的日本动画电影《朝花夕誓》2月22日全国上映,影片即将于2月17日(本周日)在北京,成都,广州,杭州,上海,深圳,武汉,西安八大城市开启点映活动。观众可以提前欣赏到这部今年最令人期待的动画佳作,以下的五大看点解析将详细为你轻诉“人生离歌”。

  看点一:清新唯美画风 开启2019养眼第一弹

  《朝花夕誓》作为今年为数不多的清新唯美画风的动画电影,不仅名字被赞充满诗意,电影中的每一帧定格也都是壁纸一般的存在。童话中的世外桃源,怡然恬静的乡间小镇,如梦如幻的花海,晴空下翻滚的麦田,一起合奏出了这首忧伤唯美的诗歌。影片在数十年的时间跨度下,更是囊括了春夏秋冬的别致美景,搭配“离别与相遇”的情感内核,演绎出了极致唯美下浪漫的孤独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