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央视新春贺岁动画片即将首播 带你开启梦世界旅程

2019-02-02 08:51: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社会的发展,时代的变迁,每一代人专属的童年记忆都不尽相同,但动画片却是很多人对于童年最深刻的记忆。电视荧屏存储着大小观众幸福的童年时光,同时释放出美好的憧憬和梦想。

  在国产动画片中,有一部动画系列片自播出后,就好评不断,其“绿色、健康、轻松”的风格和“陪伴型共同成长”的理念,以及热爱生活、家庭和谐的正能量传达,赢得了大小观众的一致喜爱。这部经典动画系列片就是《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大头一家”这个平凡而幸福的三口之家满足了观众对于美好和睦家庭的全部向往,其精彩故事内容吸引的不止是孩子,更有当年看过老版动画片,如今已长大成人的家长们。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除夕·白夜城》剧照

  两部贺岁动画大片如约而至

  2019新春在即,由总台少儿频道和央视动画共同制作的两部“大头+”品牌新春贺岁动画片:《棉花糖和云朵妈妈 美梦成真》和《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除夕·白夜城》将如约而至,两部贺岁动画片首播将分别于2019年2月3日(腊月二十九)19点28分;2019年2月4日(除夕)19点,在总台少儿频道播出,成为新春全家人欢聚一堂,融融共享 “合家欢年饭”的两道“大菜”。

  这两部贺岁动画片分别取材于与《棉花糖和云朵妈妈》系列与《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系列,以“看得过瘾”的小电影的篇幅,倾情呈现关于梦想、亲情和爱的故事,让全家人在纯真的童趣、纯净的童心中感受纯粹的快乐。

  除了延续以往爱与陪伴的主题、展现和谐的家庭关系,今年两部贺岁动画片的情节展现则更为脑洞大开和励志。看似天马行空、不切实际的梦想,不仅仅是一个个美好的憧憬,更是孩子们用童真的心去爱、去感受,去探索人生的真谛。

  《棉花糖和云朵妈妈 美梦成真》剧照

  “梦想”主题诠释“陪伴成长”

  《棉花糖和云朵妈妈 美梦成真》是《棉花糖和云朵妈妈》系列的第二部贺岁片,该片不仅加入了神奇、可爱的猪小豆形象,为猪年的新春贺岁,而且通过孩子们执着追求梦想的故事告诉观众,只有相信自己,梦想才能成真!

  剧中,萌萌的猪小豆带着棉花糖来到了神奇的梦世界,这里面是每个人梦想达成的样子:大头变成了桥梁工程师,棉花糖化身成为“棒棒糖美少女”,梦想的世界随即瞬息万变。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除夕·白夜城》则以“快乐”为出发点,展示精美的白夜城动画场景、可爱丰富的神奇动物形象,营造新年贺岁的氛围,通过一个神奇动物误闯现实世界的有趣故事,传递给观众快乐不分年龄,保有一颗童真,就能找到真正快乐的人生真谛。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除夕·白夜城》剧照

  梦想照进现实更具意义

  爱,作为这两部贺岁动画片的一条主线,将陪伴、梦想、勇气、智慧等各个主题元素贯穿起来,父母爱孩子,孩子爱父母,全家人爱这个世界,使这两部贺岁动画片振奋而充满温情。

  两部贺岁动画片看似脑洞大开、创意十足的梦想话题,实则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教育意义。一个没有梦想的人永远是平庸的,一个没有梦想的民族也永远是没有希望的民族。无论是个体、家庭还是国家社会都需要梦想。

  “当你为梦想坚持不懈,整个世界都会被你征服”——当孩子思考探索的火花幻化出梦想,来自父母的支持是最重要的前行力量。孩子的梦想也许不像成年人那般富有含义,但他们梦想的背后却有无限的未来。

  孩子们因梦而探索,在探索过程中寻找到勇气、寻找到快乐、寻找到最好的自己,而一切的梦想终将归于“做”,所有成功背后唯有艰辛的“行动”。

  贺岁动画片的制作,其实也是一个制作方和观众共同挖掘童真和快乐的过程。央视动画希望通过这两部新春贺岁动画片为每个家庭带来浓浓的快乐,在其乐融融的美好时光中,潜移默化地为孩子播光明之种,发智慧之芽,开理想之花,最终结成快乐之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