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飞驰人生》曝《平凡之路》MV 沈腾:韩寒做到了快乐生产

2019-02-01 08:51: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特别版《平凡之路》MV

  1月31日,由韩寒执导的喜剧《飞驰人生》曝光了一支特别版的《平凡之路》MV,由沈腾重新演绎的歌曲,配上电影拍摄时的一幕幕画面,诠释出一种别样的感动。MV细数几个月拍摄中的改变与坚持,辛苦与欢笑,更首次曝光了剧组的“爱的代驾”韩寒一次次抗下危险车戏的坚定身影,和累到生病打吊针依然开心大笑着讲戏的画面。拍摄时,用活力和快乐感染到片场每一个人的韩寒,更让主演沈腾忍不住感慨,“快乐生产这件事很难达到,但韩寒导演真的做到了”。

  特别的是,这个MV也作为剧组的礼物,在电影发布会上送给了各位主创。在台下跟着MV一起默默回顾这一路拍摄的韩寒,动情感谢起大家的付出:“能和这么多优秀专业的人一起工作,真的感觉很幸福,我不觉得有什么辛苦,更多的是感谢和感激大家。”

  而这一无数人用心打磨的成果,也终于换得了观众的认可,在1月31日开启的全国看片活动首站上,大家第一时间为电影送上好评,“从第一分钟就把我击中了,韩寒导演用喜剧包裹了一场热血人生,爆笑之后,又被燃到了”。

  沈腾献唱特别版《平凡之路》

  韩寒危险车戏冲着上

  片场不停碎碎念“注意安全”

  此次在电影中,在新疆四千余米高原上演的一幕幕嗨爽飙车场面,带来了一场强烈的视觉冲击,令不少观众大呼震撼。而为了在电影中呈现出这条未经开发过的魔鬼赛道,剧组花费了极大心力,不仅拉去一整个施工团队重新修路,更要每天花上8小时往返于偏僻赛道和住处。

  而险峻的地势除了带来画面的震撼,也令拍摄的危险程度大大提高,为了最大程度保证安全,韩寒在片场揽下了各种危险车戏,此次发布的MV便首次曝光了韩寒忙碌的“车替”身影。细心照顾全剧组的他,更时刻不忘提醒其他人戴好头盔、系好安全带的细节,一句碎碎念般重复的“注意安全”,令片场随时随地都充满温暖。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